NEWS

2022/1/21

日商邦德CS始祖―Irene黃紫柔

28d7c9a89f732b4ecc8af2dcc136c708-scaled

據說Irene是接洽台灣第一個案件的CS始祖喔!

一直對於自己的採訪既緊張又興奮的Irene會對我們透露些什麼秘密訊息呢?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1、你的專業為何?當初為什麼會做這個選擇?

大學是保健營養系,本來想當美美的營養師!後來因為沒有很喜歡醫院的環境,就沒繼續了。

但對行銷、設計很感興趣,所以自學了photoshop和Adobe Illustrator。後來恰巧在羿潔的推薦下加入了公司的行列!

 

2、請簡單說明你的工作內容?現在的工作內容和想像中相符合嗎?

主要負責數據分析、優化。也是客戶和公司的溝通橋樑!

工作內容和想像中差不多,雖然跟醫院一樣有時間上的壓力…但掌握步調後,做起來非常有成就感!

 

3、覺得人生必須要完成什麼?為什麼?

在天母買一棟自己的房子!最好要有庭院,因為我還要養一隻黃金獵犬或牧羊犬~

 

4、覺得自己做過最棒的決定為何?

戴牙套!雖然我才剛戴,但因為我本身牙齒還蠻亂的,所以反差應該會非常大!!我自己也很期待。

 

5、如果人生重來,我想要?

希望小時候把英文學好來(謎之聲:但你英文不是不錯嗎!!!

但口說還蠻卡的…

再來就是好好顧自己的牙齒吧!這樣就可以省去前一題的金錢和痛苦了QQ我現在每天都在剪食物,同事都在取笑我

 

6、平常有什麼特別的休閒娛樂嗎?

躺在沙發看Netflix!正經的話,我喜歡爬山!喜歡看山看海~也很喜歡拍照,我有一台單眼,之前常常自己去外縣市拍照喔!

 

7、如果用一句話形容自己,我覺得是?

(我上網查一下…)行動派,對於自己熱愛的事都會盡力去做!

 

8、聽說你之前是美食部落客,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你開始,又是為什麼停止了呢?

大約是大二時開始的!一開始只是想記錄生活,結果得到周圍許多朋友的稱讚(很會拍照、看起來很好吃之類的~

所以後來開設了帳號,漸漸的吸引了蠻多粉絲,也有廠商找合作。但畢業後,工作太忙而停止更新了…但一直都有想重啟的心!總有一天一定會重啟的!!

 

9、工作上最大的成就,以及想達成的目標是?

當有CV的時後就會非常開心(這大概是每位CS的成就吧!看到自己負責的案件有所成長~

也希望自己溝通上可以再更加強,加強到足以應對各種不同的客人!

 

10、聽說你有兩隻可愛的倉鼠,請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

我有養兩隻布丁鼠!叫做鼠尼(母)和鼠餅(公)

我每天都會跟他們玩,也會吸鼠!會有一股奶香或吐司味~沒有要讓他們懷孕,所以一直都是分籠養!

25201e2ce7e94b784acbef9d304be058-1536x1024

Contacts

COMPANY name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Location name

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2樓之1

TEL

Support

例)00-0000-0000
例)exam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