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3/28

日商邦德活力素―奧斯卡黃詩晴

IMG_5673

身為日商邦德的活力素,總是為公司帶來滿滿歡笑的奧斯卡,今天又會為我們創造什麼有趣的回憶呢?

 

1、請用5個形容詞來形容你自己

白痴、ㄎㄧㄤ、濫好人、每天都開開心心、怕麻煩

 

2、最佩服自己的一瞬間

幫朋友畫婚禮喜帖似顏繪,看見成品的瞬間超佩服自己的!

超級細緻超級像~

 

3、說一個關於自己身體的小秘密

不是開玩笑,我有一點點耳背,所以常常聽不到別人在叫我QQ

所以我自已做了一個大耳朵😆

iOS の画像

4、CS這個職位與以往的工作經驗有什麼不同嗎?(好與不好)

跟之前的旅行社有點相像。跟日本人聊天、開會,又要帶點分析和創意。必須時常更新自己,以及多吸收「好」的事物。

優點:不僅同事好,公司也很好,根本是天堂!!!(記得我當初上班第一天,LINE我朋友說這裡根本是天堂哈哈哈

缺點:大家年紀都比我小,我以前是妹妹ㄟ🥺


5、學習日文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因為喜歡才選擇日文系,只是分數剛好到(本來想選廣告相關,但分數不夠…詩晴太笨了🥺

後來因為常常被爸爸嘲諷說姊姊比較聰明,為了證明自己,勇奪全校第五名畢業的殊榮(還有上台領獎喔!!!


6、對於上司Winnie,我想說

面試的時候,見到Winnie的第一印象就是:黑眼圈也太重了吧,這個人有沒有在好好睡覺啊!

總之,希望她能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7、心情不好或壓力大時,會如何釋放

來公司嗆柏勳!!!或是跟同事工作之餘唱唱歌啦發發瘋啦~透過自嗨解除壓力!

或是去旅遊,但現在因為疫情比較沒辦法去了QQ

話說我是可以自己去旅遊的人喔~但我沒辦法接受一個人吃火鍋,不管大火鍋、小火鍋 火鍋就是要大家一起吃呀!!!

或是會看一些心靈雞湯來勉勵自己~


8、有沒有什麼事情,不管做了多少次就是做不好

應該是數學吧!我邏輯也不太好,語順會很奇怪,例如請回答,我會講成:回答 請…

我不是聰明型,但我是努力型!不管嘗試幾次,一定會做到好

所以當如果情況是不可控時,會有點煩躁…


9、目前做過最荒唐的事

我在日本留學時住的地方在山腳下,門前有小河和小山坡。

剛到日本時,日文還很爛。有一次看到一個準備爬坡的老太太牽著腳踏車,手上還拿很多東西。想詢問需不需要幫忙,但講成:請幫幫我

所以後來就一連串的雞同鴨講…老太太一定很傻眼 我都這樣了你還要我幫你忙🤣

還有一次是在家門溜滑板,結果撲街,滑板掉進小河裡,我超難過的QQ

再來就是,我從小就非常討厭穿裙子。但人生中唯一有一段時間非常喜歡穿裙子!那就是以前看飛龍在天,覺得他們穿那樣看起來很酷,很像武俠大片!!


10、對於pupu superman(自創卡通人物)有什麼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嗎?

以前小學上台語課很無聊,所以在課本上創造了pupu superman,其實他原本只是普通的便便,後來慢慢進化為superman(加一點蒼蠅、加披風等等配件之類的

在這麼多畫作中,我會這麼喜歡他的原因大概就是覺得他是很單純、很率真的一幅畫。

至今的每年生日,我都會許願自己能夠永保童心與善良。所以他有點像我心中所期望的樣子!

但其實對於未來要將pupu superman發揚光大、出pupu superman的周邊商品都只是我隨口說說的幹話。大家比我還認真的樣子讓我有點錯愕哈哈哈

3ED566A5-C1EE-4B6B-9AA9-1912F7E34D87

Contacts

COMPANY name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Location name

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2樓之1

TEL

Support

例)00-0000-0000
例)exam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