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11/16

對話式行銷服務的株式会社人々、 數據平台台灣微告將以資本戰略性商業合作的方式,促進台灣和日本市場數字解決方案的聯合開發。

微告x ChiChat

株式会社人々(位於:東京都新宿區 ; 董事長:石川真也)主要在台灣發展對話式行銷服務的企業。而台灣微告(位於:東京都新宿區 ; 董事長:渡邊健太郎)主要發展數據業務的平台。我們很高興將資本業務合作的內容與大家分享。如下方所述,我們藉由本次的商業合作,除了加強日本和台灣市場的數字解決手段及方案的運營能力,更欲促進平台發展,進而開拓亞洲數字營銷的市場。

資本業務合作的目標扮演角色

.強化台灣市場以數位化解決方案及其營運能力,推動市場佔有率的擴大。

2.運用人々的自然語言與圖像自動生成的AI技術,與台灣微告的數據平台技術結合,去共同開發新的平台。

3.為促進市場貼近以印尼、香港、新加坡為中心的亞洲市場,以源自日本的數字化解決方案去推動市場發展。

 

兩間公司的願景

 我們很高興與數據平台先驅的台灣微告,建立戰略聯盟。自2020年開始在台灣市場提供對話式行銷「ChiChat」以來,我們已有兩年多的合作關係,是絕對值得信賴的夥伴。未來,我們也持續為拓展日本和其他亞洲市場,成為彼此可靠的合作對象。另外對話式行銷的廣告品牌也需要在平台上進行研究技術的開發。因此借助台灣微告的力量,得以推動我們實現「從台灣和日本的 AI 技術打開世界」的事業願景。(株式会社人々 董事長 石川真也)

 

迄今為止,我們與人々一同為台灣為中心的客戶提供營銷上的支持,並力求廣告效果最大化。有了這次資本和業務上的聯盟,我們非常期待彼此間的合作,希望進一步拓展台灣、日本和其他亞洲市場。另外為迎接未來cookieless時代的到來,全球對話式行銷的需求也隨之加速增長,我們希望與可靠的合作夥伴建立更強大的合作體制。不論在每個國家,我們將都將推廣我們的業務,並期待我們能夠為客戶帶來超乎預期並前所未見的效果。 (台灣微告 常務董事兼台灣公司代表 丸木隼人)

 

關於ChiChat對話式行銷

 將即將脫離網站的用戶重新導入到LINE等等的SNS,並在上面了解他們的煩惱和正在尋找的產品。透過反覆的溝通後,我們向用戶提出最好的解決方案或其商品的提案,並引導他們進行轉化。我們所提供對話式營銷的廣告,是以成功報酬型的方式,基於轉化的成效所判斷的收費型態。並以台灣市場為首要開端,於2022年起,將事業延伸拓展至日本、香港、新加坡市場,其與去年同期相比,我們的轉化成效已增長超過250%

 

株式会社人々 概要
公司名稱        株式会社人々(英文名Hitobito Inc.
公司代表    董事長 石川真也
公司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6-27-30
事業內容        對話式行銷事業

URL        https://chichat.tw/


台灣微告 概要
公司名稱       台灣微告
公司代表   董事長 渡邊健太郎
總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2號15樓
事業内容   數位平台事業
URL
       http://www.microad.co.jp/


新聞稿相關內容的詢問

服務相關內容的詢問

https://chichat.tw/

媒體相關內容的詢問

公關部 Mailhitobito.support@hitobito.co.jp

 

     

Contacts

COMPANY name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Location name

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2樓之1

TEL

Support

例)00-0000-0000
例)exam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