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11/16

對話式行銷服務的株式会社人々、亞洲直效式行銷的亞星通將以資本戰略性商業合作的方式,為亞洲市場直接行銷的目標共同推進。

亞星通x ChiChat

   株式会社人々(位於:東京都新宿區 ; 董事長:石川真也)是以台灣為中心發展的對話式行銷服務企業。而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松山區 ; 董事長:藤原徹平)則是以台灣為中心發展的直效式行銷企業。資本業務合作的內容,如下方所述與大家分享。我們藉由本次的商業合作,除了加強台灣市場的直銷解決方案外,我們還將推動香港、新加坡等亞洲直效式行銷市場的進一步發展。

 

資本業務合作的目標扮演角色

1.加強台灣市場直效式行銷的解決方案,進而擴大在台灣的市場占比。

2.更適切的提供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區的服務,以促進亞洲直銷市場的發展。

 

兩間公司的願景

能夠與在亞洲Direct Marketing中,擁有行業領頭羊之稱的亞星通,共同進行戰略合作,我感到非常的高興。自2020年開始,我們在台灣提供對話式行銷機器人ChiChat的服務,並與亞星通已有2年半左右的合作關係,是絕對值得信賴的夥伴。未來,我們也持續攜手合作,為拓展台灣版圖而努力,並同時推進香港、新加坡等亞洲其他市場。另外在亞星通的幫助下,我們期許能夠實現「從台灣和日本的 AI 技術打開世界」的事業願景。(株式会社人々 董事長 石川真也)

 

人々從2020年開始在台灣提供「ChiChat」對話式行銷的服務,由於它在直效式行銷中展現的親和力非常高,所以我們幾乎把它介紹給我們所有的客戶,在導入「 ChiChat 」後,客戶在獲得名單時,其收益成本也得到了 1.3 倍的高成效改善。因此,我們也希望將其活用在既有客戶的商業活動上,並施以措施防止脫離,今後我們也將與人々共同開發用於CRM的工具。而對話式行銷,在未來有望在亞洲國家得到進一步的拓展,它的目標符合我們在亞洲的戰略,也促使我們決定本次資本商業上的合作。期許未來能與人々一起在亞洲市場一同繼續成長。(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藤原徹平)

 

關於ChiChat對話式行銷

 將即將脫離網站的用戶重新導入到LINE等等的SNS,並在上面了解他們的煩惱和正在尋找的產品。透過反覆的溝通後,我們向用戶提出最好的解決方案或其商品的提案,並引導他們進行轉化。我們所提供對話式營銷的廣告,是以成功報酬型的方式,基於轉化的成效所判斷的收費型態。並以台灣市場為首要開端,於2022年起,將事業延伸拓展至日本、香港、新加坡市場,其與去年同期相比,我們的轉化成效已增長超過250%

 

株式会社人々 概要
公司名稱      株式会社人々(英文名Hitobito Inc.
公司代表  董事長 石川真也
公司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6-27-30
事業內容      對話式行銷事業

URL      https://chichat.tw/

 

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 概要
公司名     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表   董事長 藤原徹平
公司地址   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613
事業内容   
以亞洲為中心的直接營銷商業協助事業
URL
       https://www.startoasia.com/

 

新聞稿相關內容的詢問

服務相關內容的詢問

https://chichat.tw/

媒體相關內容的詢問

公關部 Mailhitobito.support@hitobito.co.jp

 

     

Contacts

COMPANY name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Location name

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2樓之1

TEL

Support

例)00-0000-0000
例)exam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