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

2021/11/26

日商邦德x JOY COLORi一齊開創未來新趨勢

你可曾聽說過「培育鑽石」?是否還抱持著培育鑽石就非100%真鑽石的想法?「環保、人道」一直是近幾年世界的顯學,而仰賴爆破山石、以及屢屢有壓榨礦工問題產生的鑽石產業也面臨了極大的挑戰。也因此,全世界都掀起了培育鑽石的熱潮,這並不僅僅是未來趨勢,更是現在進行式。

       培育一顆鑽石或許很容易,但要培育出珠寶等級純淨無瑕的鑽石的確讓年輕有為的科學家們陷入瓶頸。他們進行了數以萬件次的物理模擬後終迎來了璀璨的光輝。兼具環保人道又時尚的新選擇,誰又能不為之心動呢?

       儘管有著多麽誘人的資質,一般大眾鮮少有時間停下腳步好好的去欣賞商品背後的含義。JOY COLORi於2021年9月導入日商邦德所開發之『ChiChat智洽機』。智洽機不僅能自動偵測並防止顧客直接脫離網站,更能誘導至LINE藉由對話的方式聆聽顧客之所需。此舉將大幅提升顧客好感度以及更近一步了解相關產品的意願。

在通往未來的道路上,該如何顯現與他人的不同?抓準顧客、提升轉換率勢必是將來的一大課題!目前已有60間以上企業以及廣告商導入ChiChat智洽機服務。ChiChat智洽機藉由「客製AI對話式行銷x成果報酬型收費」為企業打造利益最大化! 

若有興趣,歡迎來信詢問與交流!

公司概要  
会社名: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東京都新宿區新宿6-27-30
代表取締役:石川 真也
設立日期:2015年4月7日
員工數:19名  
URL
http://hitobitoinc.kinsta.cloud/tw/index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廣報擔當:范 瑋宸
Tel:070-10189455 
E-mail:hitobito.support@hitobito.co.jp

Contacts

COMPANY name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Location name

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2樓之1

TEL

Support

例)00-0000-0000
例)exam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