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

2022/6/14

最全面的服務只在戰國策 戰國策 x ChiChat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長期與客戶建立堅強夥伴關係,進一步奠立企業良好經營體質。基於台灣虛擬主機業的龍頭地位,以提升亞洲資訊服務品質為己志,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

  建構事業群,成就國際經營視野。建構全球亞洲值得信賴的資訊服務集團。不斷力求產品、服務創新與技術領先的資訊提供。戰國策以「戰」字格局力拔千鈞之勢拓展市場,回顧戰國策的發展歷程,自2001年起,每年集團營收皆以穩定成長,在產品、銷售、採購和客戶服務方面力求創新,面對群雄並起的網路時代,以勇於挑戰的企業精神而日益茁壯,不斷改寫產業歷史,帶動產業發展。

  戰國策為提供客戶完整的資訊服務供應鏈,滿足客戶一次購足(One-Stop Service)需求,為全方位資訊整合的規劃者,讓客戶全方位降低成本,造就企業永續經營榮景。

    此次與日商邦德展開合作,利用ChiChat智洽機觸發的彈跳式視窗將客人導入LINE,並且進行更近一步的互動。除了能夠了解客戶之所需外,更是整合了產品供應鏈,將服務推陳出新,打造最具經營效益的網路平台。

 

公司概要

公司名: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東京都新宿區新宿6-27-30

代表取締役:石川 真也

設立日期:201547

員工數:19

URLhttps://hitobito.co.jp/tw/index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廣報擔當:夏 若棠

Tel(02)2577-6082

E-mailhitobito.support@hitobito.co.jp

Contacts

COMPANY name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Location name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0號6樓之1

TEL

02-2577-6082

Support

例)00-0000-0000
例)exam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