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

2021/11/19

中文對話行銷市場「ChiChat」專利許可申請中

能自動產出聊天內容且有效地提高轉化率

來自日本的自然語言AI技術、朝全球AI市場挑戰

  “將日本AI技術開拓至全球”為公司理念、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所在地:台灣台北市、代表人:石川真也。以下以「邦德」簡稱)開發對話式行銷「ChiChat」、針對提高轉化率(CVR)的對話式自動產出文章新機能、日本及台灣已申請專利許可並對外公開。

▼新機能開發的背景:

於2020年與OIST(沖繩科學技術大學院大學)的船井正太郎先生共同開發中文自然語言AI為優勢的對話行銷工具「ChiChat」,以通販企業為中心導入此服務工具。

這種自然語言AI能夠成功地捕捉到用戶的偏好、並且將更好的商品介紹給用戶,並貢獻給通販企業做出高購買效率。

另一方面、「原來的市場就應該是要貼近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藉由這個思想、為了想要實現這種人與人貼近的交流,傳統的自然語言AI處理方式是不可行的。

這次,邦德將原本既有的自然語言分析技術,把GPT以及BERT結合一起後結合起來發明獨自創新的人工神經網路、成功地實現了獨特的自然語言AI處理方式,既可以自動產出聊天內容、又能提升轉換率(CVR)。

利用這種新的自然語言AI處理方式,完全呈現出就像人與人之間的“Communication DX”這樣世界觀,作為學術論文的高度驗證的累積,相信這個日本的自然語言AI技術能開拓到全世界市場。當然想必這也會是一大挑戰。

▼申請專利許可概要:

名 稱提高轉化率(CVR)的對話式自動產出聊天內容新機能
內 容將原本既有的自然語言分析技術,把GPT以及BERT結合一起後透過自然語言AI處理方式發明出、則CVR(如訂購率或註冊率)自動產出中文可能性就會提高。
目 的客戶端商品・服務內容的CVR(訂購率或註冊率)即能有效提升銷售。 根據用戶的歷史訂單記錄以及偏好商品將自動進行個人化聊天功能。

▼關於中文對話式行銷「ChiChat」

所謂的「ChiChat」是一種對話(又稱:對話式行銷)SaaS 類型的服務,是能透過台灣或是中國的聊天機器人交談的同時購買產品和客服服務。 日前台灣正在使用 LINE,則中國是使用微信來針對客戶需求服務及提升高購買率。

URL:https://chichat.tw/

▼關於「提高CVR自動產出聊天內容新機能」

以ChiChat為目標,為了實現世界觀的“Communication DX”這樣的針對個人化交流,透過為了激發客戶有高購買慾的對話中、減少人力作業,由AI自動產出聊天內容是必要性的。

傳統的自然語言處理 GPT 和 BERT 雖然可以自動產出對答方式,但因為是自動化機器人,很難激發出客戶購買的慾望。

因此,邦德發明了一種結合 GPT 和 BERT 的全新自然語言 AI ​​處理方式,並實現可以自動產出聊天內容並且激發客戶購買的技術。 相信通過利用這項AI技術,是可以簡化作業並且提升購買率。

▼關於日商邦德背景:

以「世界上誰都能用資訊革命,跨越國境積極發揮」為願景,推出「ChiChat」。2015年由京都大學大學院理學研究科結業的石川真也創立,並於2018年在台灣設立分公司。2019年籌措資金後,與OIST(沖繩科學技術大學院大學)的船井正太郎共同開發以中文自然語言AI為優勢的對話行銷工具「ChiChat」,並於2020年正式推出該服務。以通販企業為中心引入「ChiChat」、經由此服務訂購數量每月成長平均約在120%以上持續成長中(資料時間:2021年5月)

 

公司概要  
会社名: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東京都新宿區新宿6-27-30
代表取締役:石川 真也
設立日期:2015年4月7日
員工數:19名  
URL
http://hitobitoinc.kinsta.cloud/tw/index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廣報擔當:范 瑋宸
Tel:070-10189455 
E-mail:hitobito.support@hitobito.co.jp

Contacts

COMPANY name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Location name

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2樓之1

TEL

Support

例)00-0000-0000
例)exam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