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at

Group-8890-1

實績

2022/9/22


家後生活館 x ChiChat共同守護您的健康生活


     後疫情時代的來臨,身體健康更是國人重視的項目之一,如何改善現代文明飲食生活所欠缺的營養素,進而提升身體的守護力,好的健康保健品將成為我們注重的一部分。家後生活館,對於健康生活,秉持著提供顧客身體健康的最大支援,並給予每個家庭幸福的泉源。

   身體不僅要補充不足的營養素更重要的是如何改善現況健康亮起紅燈的部分,了解健康的自身問題,才能成為家人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守護家庭最重要的是先守護每位成員的健康,因此擁有國家認證且由中西醫師、營養師聯合推薦的家後商品,絕對是經得起考驗的優良商家。

 

      家後生活館與日商邦德於20227月展合作,提供專屬顧客的身體保護力的檢測功能,透過簡單的檢測,讓顧客在選購商品時,更能依照自身需求,選購適合的商品。家後生活館,為提供顧客更便捷的選購方式,導入AI智能機器人,ChiChat智洽機,讓服務不只停留在網頁商品介紹,更注重與客戶的對話,不僅大大提升顧客的好感度,更即時為企業留著即將脫離的90%的顧客,ChiChat智洽機透過個人化的提案,幫助企業留住潛在的顧客。

 使用ChiChat智洽機,能增加企業品牌的認知度,更能在眾多網路商店中做出區隔,展現企業對於顧客的重視,對於網路的市場,日商邦德絕對是您一同成長的好夥伴,讓您的品牌推廣更有利!首創導入零成本,以專業團隊的專案管理,提供企業最有效地協助,目前台灣地區只有邦德採取成果報酬型的收費方式,我們了解客戶的問題,期待以日本技術提供最有效的方式,幫助企業突破銷售上的困境,讓轉化率最大化提升。


<司概要>

本社:株式会社人々

所在地:東京都新宿区新宿6-27-30 新宿イーストサイドスクエア3

代表取締役:石川 真也

設立日期:201547

網址:https://hitobito.co.jp/

 

台灣支社: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所在地: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06樓之一

公關窗口:劉 亭妤

T02-2577-6082

Ehitobito.support@hitobito.co.jp

Contacts

COMPANY name

日商邦德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Location name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0號6樓之1

TEL

02-2577-6082

Support

例)00-0000-0000
例)example@gmail.com